✾ۖ͡梓七ೄ೨(不定时更新)

只要是甜甜的cp,我都磕😀

解家那朵霸王花(黑爷的火葬场)(一)

重看了一遍重启,然后又被气的冒烟,我辣么大一个花爷他不香吗?拿着花爷的钱,还让花爷帮你治疗哑女,是小九爷拿不动刀了,还是你黑瞎子飘了,必须帮我花爷把场子找回来

重启东南亚剧情线

黑瞎子的火葬场

众人的看戏吃瓜日常

本章3000+,人物ooc,接受无能请绕行

本文借梗@我家精灵王美如画 ,以下是授权图



黑瞎子受伤了,吴邪刚听到的时候是懵的,得知他是为了护着哑女受伤的时候更懵了,啥情况?自家发小头发要变色啊,别人不知道,可他清楚自家发小,解家当家人—解雨臣,在不熟的人看来那就是温润如玉,谦谦君子,可熟悉的人都知道那就是一朵霸王花,敢玩背叛,分分钟进化成食人花给你看,这黑瞎子怕不是要被扒皮吧,有这个想法的不止他一人

“我说,天真,黑瞎子这不会是玩真的吧?咱大花那脾气,还不活剐了他?要不先给大花打个预防针?”

“。。。我觉得小花会直接杀过来”

“现在说,倒霉的是黑瞎子自己,不说,是咱们一起倒霉,别忘了,咱还欠大花两亿六呢,你不想吴山居再被抄家吧”

权衡了一下利弊,吴邪默默的拿起了手机,师傅你别怪我,谁让你到处撩持小姑娘呢,还和人家暧昧不清!

—————————————————————————

北京

解雨臣刚处理完盘口的事情,就接到黑瞎子的微信,说想让他帮忙给一个人看嗓子,他还奇怪,周围没有谁嗓子有问题啊,刚想问,就收到了吴邪的微信

解雨臣看着图片有些懵,他们不是在东南亚吗?这是暗示自己想吃零食?百思不得其解的解雨臣一个电话过去,那边很快就接通了

“怎么,小三爷馋零食了?”

“小花,你看图片明白了什么不?”

“什么?”解雨臣有些奇怪

“咳咳,问你个问题,如果,我说如果哈,你家院里的海棠树枝伸到别人家了,你打算怎么办啊?”

“呵?敢出墙,爷就把那根树枝掰断喽,把树也砍了生火,爷的东西除非我不要了不然别想背叛我,树也不行”

吴邪听的冷汗直冒,这是要废啊

“那如果黑瞎子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我还没告诉你呢”吴邪小心翼翼的问,他必须问清楚,事关铁三角生死存亡

“呵,要是真那样,吴邪,你还欠着我账呢吧,一次性连本带利还清如何?还不起,我看吴山居和杭州的盘口就不错啊”解雨臣悠悠的说

“嘶~”这是要让他破产的节奏啊,胖子说的没错,他还是坦白从宽吧

“那什么,我坦白,我交代,我一会给你发几张图片,你千万别生气啊”别人生气顶多砸砸东西,但是他家小花要是生气,那就不是砸东西的事了

看完图片,解雨臣只觉得怒从心头起

这个女人是谁?

似乎感觉到了话里带着的怒火,吴邪一点没敢瞒,竹筒倒豆子全说了

她叫楚楚,是个哑女,是黑眼镜救下来的,额,因为为了救她黑眼睛负伤了,所以她对黑眼镜很仰慕,然后吧,这两天情况好像不大对头了。。。

越说越没底气,小花这会怕是要杀人了吧,正想着,电话响了,吴邪一个激灵,低头一看,来电人—解雨臣!颤抖着接了电话

“喂,小花”

“吴邪,看来你们在那边的生活很丰富多彩吗”解雨臣的语气很平淡

可吴邪却有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不是,小花,你听我说。。”

“瞎子刚才发微信给我,让我帮一个人治嗓子,应该就是她吧”

“应该是吧”吴邪支吾着说,要死了,他怎么不知道黑瞎子让小花帮忙,这不是撞枪口上了吗

“呵,刷着我的卡,开着我的车,还让我给他的小情治病,好样的啊”解雨臣冷淡的说

吴邪却忽然想起了之前解雨臣说下雨天是流血的天气的那种表情,他忽然觉得黑瞎子这次真的要废,自己不该发那几张图片的

“小花。,黑瞎子未必就是那个意思,也许只是可怜她”

“可怜?你不知道感情最开始都起源于可怜吗?前几天,他从卡里划走了十万,也是给了这个人吧”当时他还觉得奇怪,下地怎么还会用到现金,现在破案了

“我马上过去”

“你来干嘛?这风吹日晒的,你就在北京等我们回去吧”吴邪赶紧阻拦,开玩笑,这要真让小花来,哑女怕不是要血溅当场

“去把我家伸出去的树枝砍了,顺便看看是什么样的绝色美人能让黑爷出钱又出力的”说完就撂了电话

完了,吴邪的大脑当机了,连瞎子都不叫了,叫黑爷

“天真,咋了”

“小花要来,胖子,天怕不是要下雨啊”

“这和下雨天有什么关系”

“因为小花说过,下雨天是流血的天气”

—————————————————————————

“解祁,进来”

“当家的,怎么了”

“点人跟我去东南亚,让解星易容成我的样子坐镇”

“好的,那带去的人是要咱们手底下的,还是。。。”

“要我近边的,五十人左右就够了”

“爷,咱们是要去帮先生他们吗?”

“呵,你黑爷在那美女在怀开心着呢,哪用得着我帮,咱们是去算账的,把武器都带好了”

“是,当家的”解祁是解雨臣的心腹,跟在他身边多年,一下就明白了当家的怕不是过去捉奸的,黑爷,祝您好运,您可千万别做了什么对不起当家的事啊。。。

—————————————————————————

东南亚

吴二白决定先下去探探大体情况,于是整装准备出发,看吴邪戳在那不动

“小邪,你干什么呢”

“那什么二叔,我就不去了,你们去吧”

“对对对,让小哥陪您去,我留下陪天真”胖子赶紧接口,开玩笑,解语花一会就杀过来,这不留人可不行

“也行,你身体不好留下休息吧”

“对对对,我等你们回来”吴邪赶紧接口,看着小哥疑惑的眼神,吴邪赶紧用敲敲话把事情原委告诉了张起灵,并告诉他看着点黑眼镜,别让他玩火,张起灵点了点头

“吴邪,你真的是因为要休息才留下的吗?”刘丧幽幽的说道。吴邪心头一紧,怎么把这头神兽给忘了,肯定是听到自己和小哥的敲敲话了,没办法,只好把事情告诉了刘丧,刘丧半天没说话“吴邪,你这么坑你师傅真的好吗?”刘丧表示见过坑师傅的,没见过这么坑师傅的,“我也没办法啊,小花算起账来我可顶不住,还是牺牲黑瞎子自己吧”

刘丧还能说什么呢,看着还和哑女打趣的黑瞎子,刘丧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一脸怜悯,黑瞎子懵了,什么情况?回头去看其他三人,也是望天望地,他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好了,准备下地”吴二白看人到的差不多说道

“瞎子,你过来,一会你和楚楚一道,增进增进感情,算是我赔罪”吴二白一脸暧昧的说道

听到这话的张起灵和刘丧回头看看忐忑不安的吴邪再看看吴二白和黑瞎子觉得还是不说话比较好

吴邪如果知道他二叔会有这么个神操作,他说什么都不会让黑瞎子下去,他更不会想到解雨臣来的阵仗会这么大

—————————————————————————

地下

眼看着黑瞎子和哑女越走越近,刘丧用敲敲话问张起灵该怎么办?张起灵回复他把他们分开,敲完就把黑瞎子拽走了

“唉唉唉,这小哥,怎么打扰人家小两口呢”

“二爷,您还是别乱牵红线了,黑爷有主了,就是那位解当家,下地之前,吴邪告诉我他已经过来了,要清理门户”

“什么!!!解子!!!”吴二白懵了,这俩人怎么整到一起去了,那现在黑瞎子和哑女又是什么情况?出轨?吴二白觉得他的大脑不太够用

这边吴邪也觉得他的大脑不太够用

他本来以为小花是自己来,可没想到带了这么多人来,而且看情况都是他的心腹,这阵仗像是要清理门户啊,他是不是惹祸了?他现在只祈祷一会二叔他们回来的时候,瞎子离哑女远一点别再火上浇油

吴二白一脸恍惚的带着人上来,看着众人打趣管哑女叫嫂子,哑女一脸羞涩的样子,吴二白只觉得黑瞎子怕是要折,走近院子他一下就停住了。看着吴二白停下,众人奇怪的向前看去也懵了,只见院内院外全是人,而院子中央,小三爷和胖爷站在那,似乎有些抓狂。

张起灵和刘丧看到这个情况也有些意外,这个阵仗有些大啊

“黑爷,当家的有请”解祁走近队伍,一眼就看到了他还有他身边的楚楚,呵,黑爷,我真救不了你了

“花儿来了?我怎么不知道”黑瞎子也懵了,要说花儿是想他了来见他可这个阵仗不像啊,正想着感觉有人拉他衣角,侧头看去是哑女在用手语问他这个人是谁为什么要见他

哑女的哥哥看着众人打哑谜,有些忍不住了,他妹妹难得这么喜欢一个人,这来的是谁啊,黑爷叫的这么亲热,不行,他得帮妹妹把情敌赶走

“你们当家的谁啊?不知道人家有女朋友了吗?还找人单独相处?谁知道抱着什么心思,有钱人没一个好东西”他话音落下,院子里鸦雀无声,解祁都气乐了,到底是谁不是好东西啊?这个女人才是吧?他有什么资格说他们家爷?

黑眼镜的脸色也不好,他对哑女没有那个意思,他也没答应过哑女要做她男朋友,怎么就被误会了

吴邪的脸色很不好,解雨臣是谁,他的竹马,八岁当家,一身傲骨,怎能容人这般诋毁?

吴二白的脸色很不好,这哑女和她哥哥说白了是看在黑瞎子的面子上才把他们留下的,在知道他和解子是一对后,他对哑女就没什么好感,他就不信黑瞎子没提过他已经有家室了,从感情上说,解家和吴家有亲戚关系,两个小孩关系也好,而且解连环的事确实是他们吴家对不起解雨臣,因为吴三省的原因,让年仅八岁的解雨臣一力撑起了风雨飘摇的解家。在吴邪还被他们呵护天真无邪长大的时候成了这九门里最年轻的当家人,他算老几,也敢侮辱解子

黑瞎子刚要开口,就见屋里有人抬出来黄花梨的桌子和圈椅,摆好茶水在椅子后站定,一个人影从屋里缓缓走出来。。。。


评论(29)

热度(2148)

  1. 共2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